VW六代Golf確定2009年第二季登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0/2008星期三)
將於今年巴黎車展現身的六代Golf,確定於明年第二季登台。
確定於本屆巴黎車展中豋場的第六代VW Golf,十月就將現身全球車迷眼前,而台灣的消費者,當然更關心其登台時間,藉由日昨BLUEMOTION科技說明記者會之際,太古標達汽車首次透露關於六代Golf的登台消息,確定就於明年第二季!

雖然癮進的動力車型尚未公佈,但依照目前標達汽車引進重點,TSI與TDI動力車型絕對少不了。
除了登台時間的曝光外,進一步詢問未來登台的六代Golf動力規格,依照目前原廠公佈的六代Golf消息,汽油車型方面共有80hp、102hp、122hp、160hp四種規格,後兩者為1.4TSI增壓引擎;柴油車型方面,則有110hp與140hp兩輸出版本的2.0TDI柴油引擎。雖然標達汽車並未透露引進車型規格,但依照目前TSI與TDI列為重點的引進動作,1.4TSI與2.0TDI應確定引進,而入門的車型如80hp、102hp兩動力規格,則機會不大。

另外,關於今年巴黎車展,先前盛傳六代Golf的GTI車型也會同時現身,但標達汽車透露此可能性極低,為達多次曝光效應,GTI或R32車型應該會於巴黎車展後的其他國際車展才陸續登場,延長六代Golf的新車效應。

無論如何,其他相關消息AutoNet將持續追蹤,如有任何風吹草動,我們都將為你呈現第一手的火速報導。


 
 
08/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