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WRX STI肯定沒有四門版,理由是…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0/2008星期三)
以五門掀背取代旅行車的新一代Impreza,其頂級戰馬WRX STI也從四門變成掀背,然而最近卻傳出SUBARU有意針對Impreza WRX日規四門版增加STI,這可能嗎?答案是否定的!

在2007年6月正式大改款,STI高性能版於2007年10月登場後,新一代Impreza在日本以平均每月2000輛的成績穩定成長,這也代表五門掀背的決定是正確,然而對於老一輩與比較保守的消費者來說,四門房車才他們的最愛,因此SUBARU正在評估導入四門車型至日本販售事宜,當然也因此就傳出SUBARU有意推出WRX四門版STI,但經過AutoNet向日本求證發現,此乃子虛烏有, 因為五門掀背的性能與操控遠比四門更好!

沒錯!五門的配重肯定比四門好太多,操控性也更為靈活,根本沒必要再走回頭路,推出操控性略遜一籌的四門STI。

現階段SUBARU已經針對推出四門Impreza進行評估,倘若一切順利最快在2009年1月就會出現日規版本,但STI…肯定沒有,如果想要獲得高性能,那就自己花錢進行改裝吧!


 
 
08/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