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爆!2009年式HONDA Civic美規小改款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0/2008星期三)
八代Civic推出後,無論是日規或亞洲大洋州規格,還是歐規甚至是美規,都擁有相當優異的銷售表現,也大大顛覆世人對於這款新車的印象,當然日本原廠當初打出Advanced Quality Sedan的訴求也深入人心。

我們率先取得了2009年式美規小改款的相當圖檔,可以看出原廠希望在小改款美規新車上,藉由重新設計的水箱罩與前保桿,強化個性化房車的形象,當然尾燈總成也換上辨識性更佳的LED款式。

此外,全新2009年式美規版本的車系,將增列稱為 DX-VP (Value Package) 與LX-S (Sport appearance package)兩款特仕版本,至於美規Si四門與雙門運動版本,車上的空力套件與配備也將全面提升,預估將比現行美規市售車款更具個性化的氣質。


 
 
08/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