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容齊全!HAMANN推出MINI全車系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0/2008星期三)
HAMANN趁著MINI追加Clubman車型後,再次推出MINI全車系改裝套件,包含動力、空力套件與底盤部品等皆具。
全新MINI一問世時,HAMANN便立刻推出相關改裝套件,但當時僅有外觀與底盤套件,並未針對動力部分加以改造,經過了年餘,趁著Clubman車型也以一併問世後,HAMANN再次推出了包含動力的整體改裝套餐,讓擁有MINI的改裝迷們,能有著兼具質感與性能的升級選擇。

針對Cooper S與Cooper D,換上HAMANN重新編寫的ECU,Cooper D車型最大馬力可提升至136hp,峰值扭力則進步至30.6kgm;Cooper S車型方面,最大馬力則由原先的175hp提升204hp,峰值扭力則為30.6kgm。
動力部分,針對Cooper S與Cooper D兩車型,換上了HAMANN重新編寫的ECU引擎電腦管理晶片後,Cooper D車型最大馬力可提升至136hp/4000rpm,峰值扭力則進步至30.6kgm/1750rpm;Cooper S車型方面,最大馬力則由原先的175hp提升204hp/5500rpm,峰值扭力則為30.6kgm/1600rpm,可使MINI Cooper S車型0-100km/h加速快上半秒,極速則提升5km/h。

外觀套件於MINI Coupe車型上,與去年推出的空力套件大同小異,包含有可有效增加破風效應的前下擾流、造型特殊的側裙與採中空式的後擾流等,而後擾流也將尾管整合其中;為了突顯自家名號,車側也貼上了HAMANN當家的格狀車貼,展現HAMANN一貫的優越運動個性。而在Clubman車型方面,套件則捨棄了側裙,僅包含前後下擾流與尾翼等,當然後中出式尾管也同樣出現在Clubman車尾。

底盤部分,HAMANN新設計的HM EVO為主打款式,雖然與過去同樣為五輻設計,但增加了鏤空元素,更具設計感搭配著HANKOOK 225/35ZR18尺碼跑胎;懸吊系統部份,HAMANN提供高度可調的套裝避震系統,高度可降低30-50mm。

最後於車室內部,當然少不了一票的HAMANN鋁合金精品,同時也有HAMANN精心設計的高級地墊,讓駕駛從頭到腳皆被HAMANN出色的改造工藝所包圍。


 
 
08/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