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最省油的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0/2008星期三)
你正考慮要買新車嗎?買車時的顧忌有很多,但若以近來在全球各地最受重視的油耗表現做為首要考量,英文網站Nwauto參考美國環保署的「2008汽車油耗表現指南」,整理出前十款最省油的汽車。

其中TOYOTA共有四款汽車上榜,並以走紅全球的Prius油電車拿下冠軍的位置。其餘三款TOYOTA汽車,位列第八、第九、第十,分別是四缸2.4升的TOYOTA Camry油電車、四缸1.5升的TOYOTA Yaris,以及四缸1.8升的TOYOTA Corolla。

而同為三兄弟的四缸2.3升FORD Escape油電車、四缸2.3升MAZDA Tribute油電車,以及四缸2.3升MERCURY Mariner油電車並列第四名。此外,第三名和第七名分別是四缸2.5升的NISSAN Altima油電車,以及三缸1升的Smart fortwo。


 
 
08/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