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AG提供油電混合卡車予英國具指標性企業使用!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0/2008星期三)
首先DHL、Royal Mail與TNT等三大企業主要為運輸業,常需穿梭於機場於都會更大城市間運輸郵務,正是FUSO Canter Eco Hybrids展現傑出省油表現的時機。
不僅載貨量高、更是省油!DAIMLER AG為了展現旗下油電重型貨卡傑出的環保效益,提供了多達10輛的FUSO Canter Eco Hybrids油電混合動力卡車予英國倫敦八大指標性企業,希望在它們的實際使用下,強化其傑出的省油效能。

7.5噸的FUSO Canter Eco Hybrids,搭載一具結和柴油與電能的先進貨卡;其空氣汙染排放值以符合歐盟EU 4相關規範,綠能表現不證自明。
這八大指標性企業分別為Amey、DHL, Hill Hire、Ringway、Royal Mail、Scottish and Southern、Tesco與 TNT等企業。DAIMLER AG選擇以上企業有其重要考量。

首先DHL、Royal Mail與TNT等三大企業主要為運輸業,常需穿梭於機場於都會更大城市間運輸郵務;因此車輛常須走走停停,甚至停車以引擎怠速狀態卸貨,引擎怠速運轉時車輛最耗油,而正是FUSO Canter Eco Hybrids展現傑出省油表現的時機。至於零售業龍頭的Tesco則需往來於大賣場與各大城市間,繁忙的都會交通考驗著FUSO Canter Eco Hybrids。

7.5噸的FUSO Canter Eco Hybrids,搭載一具結和柴油與電能的先進貨卡;其空氣汙染排放值以符合歐盟EU 4相關規範,綠能表現不證自明。談到油電混合貨卡,DAIMLER AG可是相當驕傲。

據統計,超過1,500輛的ORION交予美國與加拿大市場、超過1,100輛的油電混合巴士則等待完成交車手續;160輛的FREIGHTLINER的油電混合貨卡加緊趕工打造中,而200輛的該款車型已預計在2009年陸續交予UPS。

屬於DAIMLER AG油電混合貨卡的傳奇,仍不斷的在世界各個角落上演,而倫敦街頭將陸續出現改裝完成的FUSO Canter Eco Hybrids擔任運輸要務。


 
 
08/2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