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改造—INDEN DESIGN精準呈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30/2008星期三)
INDEN DESIGN也同樣為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但在台灣能見度極低。
或許台灣對於德系改裝品牌的認識不少,ABT、HAMANN、9ff、GEMBALLA、BRABUS等,但在此汽車工業高度發展的國家中,改裝品牌多如過江之鯽,有許多台灣車迷連聽都沒聽過的,但在台灣沒有高知名度,並不與其改裝功力有任何關係,今天主角INDEN DESIGN,可就是箇中高手之一。

INDEN DESIGN此次針對PORSCHE Cayman S推出改裝套件,包含有動力、底盤等系統。
INDEN DESIGN對於PORSCHE車款的改造工程是有相當信心的,舉最新的作品Cayman S為例,INDEN DESIGN僅換上了全新設計的排氣系統,便讓Cayman S最大馬力從原先的295hp提升至314hp,足足提升有19hp之多。且此排氣系統以一微型處理器控制,可讓排氣系統處於最佳狀態,讓引擎的吐納以最大效率工作著。

懸吊系統方面INDEN DESIGN則尋求專業,找來了底盤達人H&R助陣,換上了可調整高低的套裝避震系統,搭配著高達19吋的合金輪圈,輪胎尺碼則為前235/35R19、後305/25R19。

從圖片看來,雖然INDEN DESIGN改裝套件走得是內斂路線,對於口味較重的車迷朋友吸引力不高,但對於喜好低調的車主而言,也不失為一優質選擇。

排氣系統可讓 Cayman S馬力提升19hp。
懸吊系統則加裝上H&R的套件,採高低可調設計。
INDEN DESIGN此次走的是低調改裝路線,對於不喜誇張的車迷有著一定吸引力。

 
 
07/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