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取教訓!VW管理部門儲備幹部參訪奧許維茲納粹死亡集中營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30/2008星期三)
VW管理部門儲備幹部參訪奧許維茲納粹死亡集中營。
歷史可以淡忘但卻不能遺忘,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納粹有計畫性的對猶太人進行大規模滅族。電影「辛德勒的名單」,說明了這項殘酷暴行。VW為了讓旗下管理部門幹部堅負起社會責任,帶領一行人參訪奧許維茲紀念中心〝Auschwitz Memorial〞。

一場專為VW儲備幹部舉辦的International Auschwitz Committee,VW官方特別為年輕的儲備幹部學員,安排奧許維茲納紀念館參訪活動。VW人力資源部門主管Horst Neumann表示:「認識歷史可以讓人更有社會責任,VW特別為學員安排參訪行程,就是為了每位職員能對整個國家社會肩負起社會責任。」

奧許維茲紀念中心〝Auschwitz Memorial〞位於波蘭西南方,這裡是最著名的死亡集中營。在納粹屠殺猶太人的巔峰時期,奧許維茲集中營為眾多集中營產能最大的。有高達150萬名的猶太人,在這裡以最不人道的方式走向人生的盡頭。可敬的是德國人記取教訓,相對於別國的選擇性淡忘,令人遺憾。


 
 
07/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