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Motion Formula Simulator讓你成為F1車手!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30/2008星期三)
Full Motion Formula Simulator讓你成為F1車手!
坐進駕駛艙、繫好安全帶、手握方向盤、啟動引擎你也可以是一位F1賽車手。BMW為了讓車迷能更接近F1賽車的精神,特別以全尺碼的BMW-Williams F1賽車打造一座F1賽車模擬訓練機,擬真度高達99%。

這座全尺碼F1賽車訓練機稱為〝Full Motion Formula Simulator〞,訓練機底部由兩組四具油壓幫浦,加上擬真的3D彩色螢幕、可拆卸的方向盤、模擬油門與煞車踏板,讓你身歷其境的成為一位F1車手。

隨著眼前的賽道不同,當你開著擬真F1於虛擬世界狂奔時,四支油壓幫浦會隨著賽道路況作動,F1賽車就會像遊樂園中的騎馬機一樣左右搖擺。更重要的訊息是,它竟然開放民眾訂購,售價未知、僅限德國,可惜。


 
 
07/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