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英國與阿森那足球隊簽約合作,大腳油門進軍2009英超賽季!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30/2008星期三)
為期三年的合約代表著CITROEN將提供旗下獲獎無數的環保車款供阿森那球隊使用。
CITROEN英國日前與超級聯賽勁旅阿森那(Arsenal)足球隊簽訂合約,將成為球隊明年球季的官方車輛協力廠商;在與球隊經理Arsene Wenger確認合約內容後,這一紙為期三年的合約代表著CITROEN將提供旗下獲獎無數的環保車款供阿森那球隊使用。

在阿聯酋航空球場正式賦予阿森那球隊標誌後,CITROEN也將本次的合作案完全的融入行銷、經銷體系與廣告活動當中。
除了最近發表的Berlingo Multispace、C1與C4掀背版,教練團與球隊成員還可以體驗到最近因為獲得WhatCar?雜誌提名年度環保車而聲名大噪的全新C5與C4 Picasso兩部車;而CITROEN一系列強調多功能的商用車款,包含Berlingo、Dispatch與Relay,將於英國境內用來接送球員與訓練器材,並且包含球隊所主持的社區活動。

在阿聯酋航空球場正式賦予阿森那球隊標誌後,CITROEN也將本次的合作案完全的融入行銷、經銷體系與廣告活動當中,CITROEN英國總經理Xavier Duchemin表示:「能與最成功的英國足球隊伍結盟是CITROEN品牌相當顯著的助力,我們雙方共有的特質包含了創意與個性的敏銳直覺。」而阿森那對於CITROEN的商務車要擔負起接送球員的任務,在安全與環保方面都有相當大的信心。


 
 
07/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