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Destination X 2008台灣決賽精采呈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0/2008星期三)
節目主持人蔡淑臻與余秉諺及四隊決賽隊員的合照。
敬請鎖定7月31日與8月7日週四晚上11:00 AXN頻道

由BMW台灣總代理 汎德公司與AXN頻道齊力合作的「Destination X:地球之愛 探索自然」實境冒險節目,將於7月31日與8月7日晚上11:00 於AXN 頻道正式首播!秉持愛護地球生態與尊重地方文化的精神,「Destination X:地球之愛 探索自然」節目帶領著12名參賽選手縱貫台灣花東土地,以緊張刺激的實境冒險節目,喚醒大家記憶中對台灣大地之美的感動與眷戀。

活動代言人蔡淑臻與余秉諺。
節目邀來活潑的名模蔡淑臻與余秉諺擔任主持人,在為期3天2夜、四組競賽隊伍的節目拍攝中,足跡踏遍了雪山隧道、宜蘭礁溪與南方澳,走過最驚險也最漂亮的蘇花公路,來到七星潭、鯉魚潭、林田山與中央山脈山腳下的初鹿牧場及台東海生館,參賽選手除了接受結合花東地區獨有人文地理環境,且符合環保意識的趣味關卡挑戰外,更需在路途中發揮團隊合作的積極決心,展現速度與溝通協調的效率均衡。節目中除了可觀賞到台灣自然景觀之美外,更能如臨實境般,感受分秒必爭的緊張刺激與參賽隊伍間的絕佳默契!

從為期四週、超過1,500名初賽選手中,脫穎而出的12名參賽者,於6月24日至6月26日,展開了3天2夜、駕馭全新BMW X5 3.0d的決賽過程,自宜蘭至花蓮再到台東,沿路追隨東台灣的壯闊山水。這12名晉級決賽的選手共分成四隊Mountain、 Ocean、River與Forest,每隊共有3名隊員,他們必須共同分擔開車與找路的工作,活動前兩天,四隊會抽籤分成A、B不同路線行進,除了競賽過程中必須完成的過關任務外,速度也是另一個計分要項。

經過兩天賽程後,最高積分的兩組隊伍,於第三天進行最終PK決賽,而這二組PK隊伍也將增加一位明星成員共同迎接挑戰!此次邀請到賈欣惠與錢帥君加入闖關行列,與PK兩隊共同爭取最後殊榮。而最終勝出、最能體現團體合作、創意腦力與激昂鬥志的其中一隊,計三位成員,將會接受汎德公司邀請,於9月21至27日親赴中國西南,與大中華地區所有總決賽參賽選手一較高下,爭取獲得全新BMW X車款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權!

在7月31日晚上11:00播出的第一集主要為花絮及精彩片段,包括此次活動的初選過程、參賽者介紹及精彩片段搶先看等;8月7日晚上11:00播出的第二集則為整個三天兩夜競賽過程的全記錄。此次決賽中,參賽者所需經歷的關卡包括:宜蘭搶孤、蘭花創意考驗、廢棄物藝術創作、單車露營、潛水餵魚、滾草餵牛與搗麻糬等各項具環保意識與結合地方文化的任務。在每個關卡之間尋找”任務提示”牌,更是需要依靠團隊之間的默契與體能。節目中不僅可看到參賽者過關斬將的剽悍英姿,同時也可欣賞到花東等地依山傍水的天然風光,以及感受全新BMW X5於山稜海線間馳騁的悠遊暢快。

為了秉持關懷地球生態的精神,同時傳遞台灣自然生態長遠發展的理念,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以愛惜與關懷地球的宏觀視野,將台灣初賽募得的NT$366,444善款,捐贈予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

此外,汎德公司更別開生面地與AXN電視頻道合作精采刺激的台灣決賽,齊心協力宣導當前最需關注之環境保育議題,同時,也感謝薈萃現代時尚與原住民文化的五星級台東娜路灣大酒店,與能夠即時提供正確路徑的Garmin導航系統的大力支持,讓活動更形增色圓滿,相信藉由「Destination X:地球之愛 探索自然」節目的播出,必能有效喚醒大家對地球的珍愛之情,進而促使美好樂土的永續長存!

獨家首播時間:

 

獨家首播時間:

精彩重播時間:

第一集

731日星期四

晚上11:00

81日星期五

下午3:00

83日星期日

下午1:00

817日星期日

下午5:30

第二集

87日星期四

晚上11:00

88日星期五

下午3:00

810日星期日

下午1:00

817日星期日

晚上6:00


 
 
07/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