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370Z將成為RENAULT Alpine跑車新基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0/2008星期三)
最近包括本報在內的專業媒體,都陸續發佈了有關於新一代NISSAN當家跑車370Z的消息,不過在全球化集團競爭的觀點下,我們還有新消息要向您報告!

當然,我們也曾經率先報導法國RENAULT汽車品牌有意讓當年曾經叱吒賽車場的Alpine跑車重現江湖,當然現行NISSAN 350Z所搭載的FR前置引擎後驅平台,就是最佳的基礎,所以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進一步消息顯示,新一代NISSAN 370Z確定將成為將來RENAULT Apine跑車的基礎,這款新車將確定於2010年登場,動力系統也將以370Z為基礎重新調校。

這也代表著全新RENAULT Alpine將與NISSAN戰神GT-R血緣緊密,因為NISSAN 370Z所取用的底盤與GT-R相同(全新世代FM平台),這項消息也經過RENAULT旗下Renaultsport性能品牌總監證實,不過全新的RENAULT Alpine跑車量產後,還將追加賽道專用版本,而且也會應用更多RENAULT在F1一級方程式賽事中的豐厚經驗與先端技術。


 
 
07/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