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開始進行引擎抽檢 McLAREN車隊首當其衝
AUTONET記者:瓢蟲(07/30/2008星期三)
或許是因為Lewis Hamilton今年爭取世界冠軍的呼聲最高,因此FIA才會最先抽檢McLAREN車隊。
自從2007年實施引擎凍結規則起,為防止車隊違例來進行引擎升級,FIA都會在季中進行抽樣檢查。今年的這項工作已經開始,第一個被抽中的就是McLAREN車隊。

FIA已經在德國站結束後,將Lewis Hamilton賽車上使用的M- Benz FO108V引擎進行了封存,隨後將執行具體檢查手續,而針對其它車隊的檢查,會在隨後進行。據媒體的報導指出,由於FIA在今年的檢查程序中引進更加嚴格的測試設備,因此整體檢查作業的開始時間比去年稍遲了一些。

按照F1引擎凍結範例的規定,車隊不得在賽季中的任何時段,對除週邊設備外的任何受限區域進行修改,在整個賽季過程中,車隊使用的引擎必須和季初提交的版本保持一致。


 
 
07/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