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N Motors Scorpion環保節能速跑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30/2008星期三)
來自一家稱為RONN Motors的嶄新美國獨立汽車廠,這款稱為Scorpion的全新跑車,不僅拼速度,還要提供讓其他吃油怪獸相形見拙的頂尖環保節能表現!

根據RONN Motors原廠表示,他們的創業處女作Scorpion跑車,將在不久之後在位於德州的總部與附設的廠房誕生,這款跑車動力系統將以現行ACURA頂級豪華房車所搭載的 3.5升汽油引擎本體為基礎,經過導入先進燃料科技的改造後,不過經過RONN Motors重新調整之後,並且導入了雙渦輪增壓系統與中冷器的配置,讓這具動力系統發出達到450hp的最大馬力。

此外,這輛跑車無須補充氫燃料,藉由先進的科技讓進氣系統所吸入的氣體,可以藉由化學能轉換為能量,並且可以與原有的無鉛汽油混燃,所以讓這輛環保節能跑車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跑出達到16.92公里的距離!

採用輕量化的結果,讓這輛跑車空車總重僅有953公斤,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5秒!

而RONN Motors表示這款新車將在量產測試完成後,正式接單銷售,據原廠估計未來市售版本的接單售價約由15萬美元起跳,相當於新台幣456.08元。


 
 
07/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