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aiwan Limited將於2009年3月1日正式在台營運!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30/2008星期三)
圖為AUDI位於台北天母的新車展示間。
放了一天颱風假,上班第一天AUDI德國官網即發佈了相當重大的訊息。鮮少出現在國際新聞媒體的台灣,這次終於登上了世界。斗大的標題登著AUDI invests heavily in Taiwan,翻譯成中文更精確一些就是,AUDI Taiwan Limited將於2009年3月1日起正式於台灣成立分公司,深根台灣市場。

即便代理權益主,AUDI車主權益仍不會改變。
將近有半年的時間,許多關於AUDI Taiwan將正式在台成立的消息便陸續曝光,由於並未有正確的官方消息發布,因此一切仍屬於謠言階段。隨著德國官網的新聞發布,與目前AUDI台灣總代理利奔汽車表示:「AUDI於台灣總代理的合約將走到2009年2月底,從2009年3月1日開始AUDI Taiwan Limited才會正式接手。」

代理權更動,想必AUDI車主最關注的部分即是車輛保固與維修部分的權益。根據AUDI台灣總代理利奔汽車表示:「AUDI車主的權益絕對不會有影響,應有的權益AUDI車主仍會獲得最大保障。」

AUDI德國官方甫發布最新消息,台灣總代理利奔汽車亦將於近日內正式發布相關訊息。隨著AUDI原廠即將於2009年3月1日正式進駐台灣,首先的大利多即是AUDI Q5與性能跑車R8即將隨著AUDI德國原廠的腳步踏上台灣本島。對於喜愛AUDI的車友們,Q5與R8進軍台灣無疑是最令人興奮的消息。

由於國際經濟影響與台灣政權甫完成交替,台灣的經濟走勢目前仍在低檔整理的態勢。正所謂新官上任三把火,AUDI AG市場行銷主管Peter Schwarzenbauer宣告:「AUDI於2007年在台灣市場共賣出約1,900輛的新車,待明年3月AUDI原廠正式入主台灣後,期望於2015年在新車銷售上成績翻兩倍超過3,000輛。」

AUDI近年於亞洲市場的成功,光是對岸的中國市場年銷售量即足以成為AUDI第一大海外市場。為此AUDI德國原廠表示:「為了強調亞洲市場的重要性,AUDI將於陸續的幾年裡,於亞洲市場打造11座頂級旗艦新車銷售中心;其中台灣的市中心就將擁有三座頂級旗艦中心。」

AUDI Taiwan Limited即將於2009年3月1日正式進入台灣市場,屆時會為台灣低迷不振的車市,注入什麼樣的特效藥令人期待。


 
 
07/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