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與銷售狀況不佳!M-BENZ美國Alabama廠調降產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30/2008星期三)
無數次以油價高漲為新聞報導的開頭,因為消費者不分貧富對油價已經產生警惕之心,購車目標放在都會小車或Crossover身上,而M-BENZ美國Alabama車輛裝配廠,為了這個原因,不得不減少M-BENZ GL-Class、M-Class、R-Class產能。


與2007年6月相較,M-BENZ SUV與Crossover今年6月在北美汽車銷售量下降11.9%,總計銷售量為5090輛。值得注意的是,這是美國M-BENZ近10年來,首度因為市場與銷售狀況,進行新車產能調整。

此外,由於M-BENZ美國Alabama車輛裝配廠,已確定要調降產能,連帶也使得4000名員工失業,當然受害的還有供給M-BENZ汽車零配件等相關公司,獲利也會相對下降。


 
 
07/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