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與上海通用汽車八億合約!BUICK Enclave 2009年進軍中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30/2008星期三)
BUICK Enclave 2009年進軍中國。
雖然GM集團在北美汽車市場,遭遇到前所未見的銷售低潮,但是按照GM集團與其中國合資企業,也就是上海通用汽車聯合簽署的八億美元訂單顯示,BUICK Enclave將從2009年起,進口至中國汽車市場。

BUICK Enclave將進口至中國,僅是GM集團與上海通用汽車合約的一小部份,因為GM集團將分年度向中國輸入成車與汽車零配件。對此,GM全球行銷副總John Middlebrook表示,GM集團希望每年能夠進口5000輛BUICK Enclave至中國,而CADILLAC STS、CADILLAC SRX與CADILLAC Escalade也在進口的計畫之內。

此外,中國是BUICK汽車品牌的最大銷售國,每年銷售新車約有30萬輛的規模,但所有的BUICK汽車都是上海通用汽車製造的,因此GM集團才會決定與上海通用汽車簽署合約。


 
 
07/3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