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KIA Soul定裝照公佈,三發動力選擇!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7/2008星期四)
為海外市場銷售的Soul,投入製程將從11月開始。
從KIA剛釋出的官方照片看來,可以大略看出KIA Soul在未來上市時的車系選擇,五門前驅加上三種動力選擇,剛出爐的照片也讓人感覺實車的樣子應該更討人喜歡。

三種動力選擇包含兩具1.6升的引擎(汽油與柴油),以及更具威力的2.0升汽油引擎。
三種動力選擇包含兩具1.6升的引擎(汽油與柴油),以及更具威力的2.0升汽油引擎;1.6升柴油引擎配備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VGT),可以提供較優的扭力輸出與油耗經濟,與另一具同為1.6升的汽油引擎都是來自同一條生產線,如同AutoNet之前的報導所提,Soul車系與同門兄弟Cee’d有相當接近的引擎基礎,而正確的動力數值尚未公佈。

為海外市場銷售的Soul,投入製程將從11月開始,而9月於韓國原廠投產的第一批成車會率先供應給2009年2月上市的歐洲市場與2009年4月上市的美國市場,接著是中國等海外市場;而官方的首次發表設定在10月的巴黎車展,KIA預期能在2010年前全球市場的銷售量,能藉由持續的新車發表計畫能成長一倍,同時在KIA美國新的喬治亞基地能夠達成年產量30萬部的目標。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