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家族共譜農村曲,贊助英國CLA Game Fair農村體驗活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7/2008星期四)
參與人員可以駕駛XC70或是XC90通過組合障礙,並且由技術人員從旁協助其明白VOLVO先進的輔助駕駛科技是如何運作。
7月25∼27日的週末,在英國牛津郡Woodstock Blenheim Palace將舉行英國當地相當具有傳統價值的鄉村活動CLA Game Fair,而VOLVO汽車將連續第五年組隊參與,並且在活動中〝Active Countryside for All〞區塊贊助提供現場民眾一塊體驗英國農村各項有趣的事務;藉著這項農村體驗活動,VOLVO在秋天即將發表上市的XC60 crossover也將在活動中悄悄現身,在正式發表前的鄉村露出。

VOLVO的XC系列在〝Active Countryside for All〞活動中將會展現其不凡的安全性能,民眾可以與任一款XC系列進行特別設計的XC Challenge course,在VOLVO專業技術人員的指導下,參與人員可以駕駛XC70或是XC90通過組合障礙,並且由技術人員從旁協助其明白VOLVO先進的輔助駕駛科技是如何運作,例如AWD配上巡跡功能與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DSTC,可協助駕駛輕易通過障礙。

而一旁的靜態展示區則有VOLVO C30 SportsCoupe、C70兩門房車版與敞蓬版與V70旅行車;CLA Game Fair農村體驗活動在英國適合男女老幼一同參與,而VOLVO所贊助的Active Countryside for All區塊更是能讓參與民眾體驗親手做的樂趣,有關於活動費用以及相關細節可在www.gamefair.co.uk網站查詢。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