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未了!Valentino Rossi欲奪下MotoGP美國站冠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7/2008星期四)
我不久前曾報導過,在MotoGP德國站之後,效力於FIAT YAMAHA車隊的Valentino Rossi以累積總分187,暫居2008年MotoGP冠軍車手首位,第二名為Dani Pedrosa的171分,第三名則是Casey Stoner,總分為167。

當然,在即將到來的MotoGP美國站(Laguna Seca賽道)當中,Valentino Rossi會希望繼續尋求對抗Casey Stoner與DUCATI GP8的良方,但是在他心中另有一個心願未了,那就是在美國站拿下冠軍。

現年29歲的Valentino Rossi,從來沒有在美國站奪冠的紀錄,他也表示過去與MICHELIN的搭配出賽,往往使他在美國站失利。但是今年不論是YAMAHA YZR-M1或是新搭配的BRIDGESTONE輪胎,表現都令人滿意。因此,希望能夠順利在美國站登上頒獎台,甚至是奪下從未有過的冠軍。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