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全新Grande Punto拍廣告,床上功夫了得!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7/2008星期四)
全新Grande Punto將於7月17日英國上市。
別認為在彈簧床上碰碰跳跳是小孩子做的事情,在充滿想像的廣告商眼裡,要讓一部車跳上彈簧床並不是件難事,在FIAT 汽車集團英國的新廣告中就是搞這套,苦主當然是符合蹦跳形象的Grande Punto。

廣告的最後,Grande Punto實車將在彈簧床上表演反轉與定點旋轉等動作直到結束。
在倫敦Alexandra Palace耗資50萬英鎊(約和台幣3044.6萬)拍攝,在開始拍攝前,劇組光排演與前置就花了 一天半的時間,並且請來跳彈簧床的高手,前英國奧運體操代表隊Kirsten Lawton在鏡頭前邊跳邊拿著一塊板子介紹Grande Punto;而廣告的最後,Grande Punto實車將在彈簧床上表演反轉與定點旋轉等動作直到結束,至於實際上拍攝小組將如何呈現這驚人的動態表演,得等到廣告在電視上播放才能明白,不過根據劇組表示,Grande Punto的確是從20公尺的距離「摔」到彈簧床上。

對於新一代的Grande Punto能在螢幕上有如此完美的演出,除了展現其最新的造車工藝與娛樂話題外,FIAT英國市場行銷經理Elena Bernardelli表示:「這支廣告相當的棒,對全新系列的Grande Punto有細節上有相當細膩的刻畫,而且在過程中相當有趣,我們對拍攝結果感到滿意,這會是汽車廣告中的經典之作。」全新Grande Punto將於7月17日英國上市,1.4L版售價為9200英鎊起(約和台幣55.9萬起),而1.9升MultiJet 130五門版則是14325英鎊起(約合台幣87.14萬元)。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