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醉神迷!200輛FIAT 500 FERRARI Edition限定款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7/2008星期四)
500 FERRARI Edition的外觀車色,當然是披著FERRAI專屬的義式烈豔紅。
買不起FERRARI F430沒關係!FIAT的設計團隊Magneti Marelli突發奇想,以同集團的FIAT 500運動版車型為基礎,推出擁有FERRARI F430設計精神的500 FERRARI Edition,同時選在FERRARI的銷售網路開始販售!

內裝氣氛的鋪陳更是處處有著FERRARI的影子,鋼琴滑面的紅色中控台飾板、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盤等傳遞FERRARI精神。
500 FERRARI Edition的外觀車色,當然是披著FERRAI專屬的義式獵豔紅。為了賦予強勁的抓地力,輪胎配置尺碼為195/45加上16吋鋁質輪圈;引擎蓋下的動力心臟搭載一具1.4L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00hp。

內裝氣氛的鋪陳更是處處有著FERRARI的影子,鋼琴滑面的紅色中控台飾板、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盤、自動恆溫空調、電動天窗、加上內裝印有〝Limited Edition〞的專屬車側飾條。這輛500 FERRARI Edition無論是外觀還是動力,都盡可能的完整傳遞FERRARI的義式超跑風情。

為了賦予強勁的抓地力,輪胎配置尺碼為195/45加上16吋鋁質輪圈。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