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蒙地拿引進2009 612 Scaglietti One to One配賦專屬客製化配備!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7/2008星期四)
612 Scaglietti One to One 2009年式跑車融合了一系列技術進步,充分反映了FERRARI不斷推陳出新的設計理念。
612 Scaglietti 是一款前衛設計的代表作,它繼承了FERRARI悠久、光榮的2+2座跑車傳統。由賓尼法利納設計的這款跑車,以偉大的汽車設計師Sergio Scaglietti的名字命名。臺灣蒙地拿將正式引進2009年式612 Scaglietti One to One特製車款,預計2009年初抵台,此特別一款售價約合新台幣2千萬元。

台灣車主將可親臨至義大利Maranello接受專門的FERRARI訂製專案顧問提供一站式服務。
612 Scaglietti One to One 2009年式跑車融合了一系列技術進步,充分反映了FERRARI不斷推陳出新的設計理念。最為引人矚目的是這輛V12引擎旗艦車型裝有分層式電動變色全景車頂,覆蓋整個座艙頂部,讓乘客既能體驗駕駛敞蓬車的快感,又能享受小轎車的舒適與安全。這款全景天窗的非同凡響之處在於它由電製變色玻璃製成,按下按鈕即可調節射入座艙的光線強度。

除了電動變色全景車頂外,612 Scaglietti One to One還新配備名副其實的SuperFast 變速箱。此變速箱可以實現100毫秒的極速換檔時間。方向盤上也已安裝標誌性的FERRARIManettino旋鈕,此旋鈕現已應用到整個GT系列。

FERRARI One-to-one個性化定制項目

FERRARI公司在馬拉內羅Maranello工廠開闢了一個專門的FERRARI工作室,名為 Atelier,其中展示了目前所能提供的眾多令人興奮的個性化訂製樣品,供車主量身訂制專屬於自己的612 Scaglietti跑車。屆時台灣車主將可親臨至義大利Maranello接受專門的FERRARI訂製專案顧問提供一站式服務,幫助客戶挑選汽車配置,為其傾力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極品跑車。

變速箱: 6速F1變速箱採用全新SuperFast技術,將換擋時間縮至100毫秒。
離合器:雙片式離合器可減少重量,轉動的質量,以及熱慣量和機械慣量。
懸吊系統:電子調整阻尼主動式系統
20”Challenge-Style 拋光輪圈並搭配黃色煞車卡鉗
車身將以Ferrari Argento沉穩的赤灰色陳現,內裝搭配碳纖維內飾版,Ferrari Iroko 特殊深咖啡色皮Daytona座椅 , Iroko深咖啡色方向盤 以及頂級質感的 Alcantara灰色麂皮地毯

Ferrari Iroko 特殊深咖啡色皮Daytona座椅 。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