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兩車手對鯊魚鰭引擎蓋的反映不一
AUTONET記者:瓢蟲(07/17/2008星期四)
McLAREN兩位車手對於鯊魚鰭引擎蓋的效果有完全不同的看法,這或許是兩位車手的駕駛風格不同吧?
上週在德國Hockenheim舉行的F1季中測試,McLAREN對一組鯊魚鰭引擎蓋進行了評估。根據Heikki Kovalainen在試車結束後透露,McLAREN尚未決定是否會在本週的德國站中使用這組新的空力套件。

鯊魚鰭引擎蓋是由F1空力大師Adrian Newey設計的,並在RED BULL RB4上首次投入使用。該套件的主要功效是改善送往尾翼的氣流順暢度,提高賽車的高速穩定性,但其對側風相當敏感也是其缺點所在。

Lewis Hamilton在上週二對其進行了首次賽道測試,據他表示他並未注意到這個新套件給賽車帶來很明顯的變化。但是隊友Heikki Kovalainen的觀點則有所不同,這位芬蘭車手指出,比起標準版本的引擎蓋,背鰭加高後具有明顯的優勢。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