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歐洲旗艦版Navara Aventura X-Back售價公開,有加蓋才算豪華!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7/2008星期四)
Navara Aventura X-Back較為顯著旗艦氣息來自貨艙加蓋。
NISSAN旗下的pick-up有美國製造美國銷售的Frontier,而NISSAN歐洲日前發表了它的兄弟車款,中型雙廂pick-up—Navara的旗艦版本Aventura X-Back,售價46900英鎊起(約和台幣285.42萬元)。

流線的外型由NISSAN歐洲設計中心一手打造,感覺起來車室與貨艙的配置更為均衡。
Navara Aventura X-Back較為顯著旗艦氣息來自貨艙加蓋,也就是蓋上一個SMC複合材料硬頂,其單層結構設計具有堅硬、輕量與易於安裝的特性,配上高強度的貨箱也有利於抵禦輕微的碰撞,這個特殊設計的貨艙蓋與四人座的車室近似無縫隙的銜接住,流線的外型由NISSAN歐洲設計中心一手打造,感覺起來車室與貨艙的配置更為均衡,外觀上是因為第二排的車窗延長的關係;此外還新增了保潔墊、尾門櫬墊、17吋輪圈、霧燈、後保桿與倒車雷達等。

動力方面Navara Aventura X-Back搭載2.5升四缸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1ps,峰值扭力41.06kgm,提供手排或自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