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全新LOTUS Eagle跑車定裝照正式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7/2008星期四)
傳聞許久,英國LOTUS跑車廠的全新2+2人座跑車Eagle,日前原廠終於首度公布首張定裝照!

根據英國原廠日前所公布的最新消息顯示,這款全新的LOTUS Eagle跑車,將確定在本月下旬開幕的2008倫敦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這款定位為適合日常使用的2+2人座跑車,原廠表示將提供合理的行李置物空間,而且標準市售車款的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3.5升的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達到276hp左右。

當然就如同旗下的Elise跑車一樣,這輛全新2+2跑車的動力系統本體來自日本TOYOTA集團,所以血緣關係與台灣國產化的TOYOTA Camry算是接近,不過搭載於新車上的引擎還是經過原廠性能部門重新調校,以凸顯LOTUS的跑車性格。

此外,未來這款新車產品定位將介於Elise與即將發表的全新世代旗艦跑車Esprit之間,並且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在明年秋季率先於歐洲市場發售,我們當然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消息!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