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 LaCrosse上海通用別克君越油電混合動力版本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7/2008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第一輛由上海通用製造的市售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別克君越LaCrosee」油電混合動力新車,日前正式宣佈在內地發售,建議售價由26.99萬人民幣起跳,售價比中國首輛國產化油電車「一汽豐田普瑞斯TOYOTA Prius」更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別克君越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即日起將在當地別克授權通路全面發售,這款以ECO-Hybrid為名的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其實配置與北美孿生車款包括SATURN Aura GreenLine使用同樣的動力配置。

這款新車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4升的汽油Ecotec直四引擎,搭配油電混合動力管理系統,以及一具全新科技的電動馬達,上海通用宣稱這款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在平均油耗方面可以比搭載傳統汽油引擎的2.4升君越,約可省下一成五的油耗表現,而且行駛每公里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也可降低約一成五左右,而且上海通用也針對這首款油電新車,首度實施動力系統四年或12萬公里的或12萬公里的保固服務。

上海通用表示,這款油電混合動力新車,同時配置怠速停等自動熄火,以及起步自動點火的機制,而且在每公升無鉛汽油跑出超過25公里效能時,儀表上的Eco節能燈號會自動亮起等等功能,更讓平均油耗降低至每公升汽油跑出12公里的效能。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