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要在美國生產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7/2008星期四)
歐洲最大的車廠VW在星期二表示,他們計劃在田納西州興建組裝廠,恢復在北美的生產線,希望能藉此挽救連續五年在全世界最大汽車市場的虧損。

VW在官方網站上指出,車廠的監督委員會已批准10億美元的投資,在田納西Chattanooga建廠,全新組裝廠最快可在2011年開始營運,剛開始將會生產適合美國市場的中型車款。這個組裝廠是VW在1988年關閉賓州Westmoreland郡的舊廠後,首次嘗試在美國建廠。

VW執行長Martin Winterkron有意提高汽車銷售量,並減少美元造成的衝擊,在美國生產汽車是Winterkorn計劃的一部分。「VW需要這個全新組裝廠來減少美元的衝擊,並推出適合美國市場的產品。」慕尼黑調查公司UniCredit的汽車市場分析師Georg Sturzer表示。

據消息指出,這個組裝廠的年產量為150000輛汽車,包括車身製造、上漆和組裝運作。VW從25個建廠地點中挑選出田納西,因為當地擁有健全的硬體設施,包括完善的供應系統、訓練精良的人力資源。VW估計該組裝廠需雇用2000名員工。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