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Coulthard表示無意轉戰其它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7/17/2008星期四)
David Coulthard表示他目前並未考慮轉戰其它賽事,但不排除未來會替RED BULL車隊進行試車。
征戰F1賽場15年之後,英國車手David Coulthard在英國站宣佈自己將在本賽季結束之後離開賽道。對離開之後的去向,David Coulthard表示他不打算參加其它任何賽事,但是David Coulthard的聲明,在外界看來其實是暗示他未來還是有可能在其它賽事中出賽。上週三,David Coulthard再度澄清,他無意在任何賽事中謀求車手席位,但他同時也承認,如果有需要,他隨時可以為RED BULL進行測試。

據了解,David Coulthard離開F1車手職位之後將擔任RED BULL車隊的顧問,其中也包括了參加F1試車的可能性。在德國Hockenheim賽道,David Coulthard對記者說到:「我將從F1賽道上退出,在這裡工作了15年之後,我認識到現在是該停止F1比賽的適當時機,但我將作為車隊一員繼續幫助RED BULL。我的頭盔會放在一旁,但如果要試車,它就會再次被我拿出來。」

對於離開F1的真正原因,David Coulthard如此解釋:「我選擇今年離開的原因是明年我就要38歲了,我已經在F1裡待了15個賽季了。在這個階段,我感覺很難贏得世界冠軍,我的生活中還有其它事可做,不是只有當F1車手才是開心的。」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