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新基地軍備成型,直挑2009年WSBK賽季!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7/2008星期四)
就在BMW Motorrad宣布將進軍2009年WSBK的八個月後的此時,車隊已步上正式軌道。
在慕尼黑,就在BMW Motorrad宣布將進軍2009年WSBK的八個月後的此時,車隊已步上正式軌道,全球BMW車迷已可看見車隊的實體運作狀況,全新BMW S1000 RR戰駒前往西班牙已完成各個賽道的測試,然而BMW面臨最接近正式比賽的一次測試將在WSBK的官方賽道之一 — 德國Eurospeedway Lausitzring。

S1000 RR有相當好的基礎,底盤與懸吊設定已達WSBK賽車的水準。
這條賽道在上一季的WSBK德國站使用,BMW Motorrad團隊利用兩天測試所得的單圈時間來與去年WSBK在此賽道所留下的單圈記錄相比,三位測試車手(Steve Martin、Kevin Curtain與Jeremy McWilliams)都對BMW的進展相當滿意,並且期盼能進行數據分析好讓車隊進入下個發展階段。

BMW Motorrad車隊經理Berti Hauser表示:「S1000 RR有相當好的基礎,底盤與懸吊設定已達WSBK賽車的水準,我們很高興有這三位專業的車手協助我們進行測試還有他們對車隊的回饋,我想BMW已做好面對明年賽季的重大挑戰;到目前為止,S1000 RR電系情況不需要太多調整,我相信它就能發揮相當好的性能;如果能保持這樣的步伐,我相信明年賽事能讓某些人驚奇。

當主要焦點都放在賽道上,許多工作已在BMW 慕尼黑總部附近的小鎮Rosenheim同步進行中,負責WSBK賽車打造工程的Alpha Technik設廠於此,佔地7000平方公尺的全新廠房配備領先全球的科技,除了打造全車機件之外也可以模擬出全世界的賽道,而BMW Motorrad的另外兩支車隊Off-Road與Enduro team也位於這個基地中,由Alpha Technik與BMW Motorrad兩個單位一同為明年的賽季做準備。

許多工作已在BMW 慕尼黑總部附近的小鎮Rosenheim同步進行中,負責WSBK賽車打造工程的Alpha Technik設廠於此。

 
 
07/1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