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倫敦車展搶先報:SUZUKI海陸大軍出動,首次參展氣勢強!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1/2008星期五)
〝Kizashi〞作為SUZUKI全球策略的第三階段〝Status〞(地位)概念的起點,並且將SUZUKI品牌導入新市場重要的角色。
在本屆倫敦國際車展之中,SUZUKI算是最年輕的參展品牌,其鮮明的〝Way of Life!〞品牌哲學將伴隨著兩部相當前衛的概念車首次在英國展出,再加上Swift Sport Cup越野賽的展演,參觀民眾可一次看到SUZUKI所生產的重型機車全車系、越野車系與水上交通工具的輪番顯身手;只要是引擎相關,不管是四輪還是兩輪,不管是路上還是水上,SUZUKI都有好的產品來展現驚訝、個性與速度,同時也兼顧到符合市場低油耗與廢氣排放的環保形象。

A-STAR則是SUZUKI對未來都市小車所表達的乾淨與效率特質。
SUZUKI的第99個年頭,第一次參加倫敦國際車展,中央展台上當然就是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Kizashi〞概念車,這個〝Kizashi〞的概念還演繹出Kizashi 2 與Kizashi 3兩款車型,分別在東京車展與紐約車展中亮相過;〝Kizashi〞車後蘊藏著相當強勁的設計研究,尊貴與動能是SUZUKI在這部新世代概念車上主要想要表達的純粹意念;而這部〝Kizashi〞作為SUZUKI全球策略的第三階段〝Status〞(地位)概念的起點,並且將SUZUKI品牌導入新市場重要的角色,其前面第一與第二階段概念分別是大家不陌生的Swift代表〝Sports〞概念與Splash所代表的〝Family〞概念

而另外一部概念車A-STAR則是SUZUKI對未來都市小車所表達的乾淨與效率特質,外觀風格上融合了日本與印度的文化元素,A-STAR已經由SUZUKI子公司開始著手量產中;而其他SUZUKI車款例如:Splash、Swift、Swift Sport、SX4 、Grand Vitara與Jimmy 4X4都是SUZUKI攤位中重要成員,加上重型機車與越野車、水上交通工具的展演,相信英國民眾會對這第一次參展的品牌留下深刻印象。

Swift Sport Cup越野賽
SUZUKI Splash
SUZUKI SX4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