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側駕駛在加拿大越來越受歡迎!
AUTONET記者:Diane Wu(07/11/2008星期五)
賈斯汀、克里斯夫和喬登三人,除了同為柏特家的三兄弟之外,他們還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喜歡直接從日本買車到加拿大。至於加拿大和日本駕駛座不同邊的問題,對他們來說,一點也不是問題。

「我們之所已會喜歡這些車子,是因為它們物超所值。」克里斯夫表示。他是三兄弟中最早從日本直接買車回美國的人。兩年半前,他開始在拍賣網站上遊盪,開啟了他購買日本車的興趣。克里斯夫在日本有一個聯絡人,專門負責前往拍賣會場替他競標,然後將汽車運往北美西岸,再安排貨櫃運送到目的地。

克里斯夫目前駕駛的汽車市一台1990年的TOYOTA Supra。「有一天他開車來找我,我開著他的汽車閒晃了一天,馬上就無法自拔。」賈斯汀說。「這樣的車子開起來不但有趣,價格也非常合理。」賈斯汀後來直接向一名蒙特婁的賣家,、買下一台直接從日本運到加拿大的1991年TOYOTA Saurer。

而另一名柏特兄弟喬登的汽車,1990年NISSAN Fairlady Z,剛剛才通過安檢。這台車是透過當地一家專門向海外國家購買汽車的經銷商買下的。雖然檢驗過程令喬登一個頭兩個大,但他表示拿到車子後「一切都值得了」。三兄弟不約而同的表示,從左邊駕駛換到右邊其實一點都不如想像的困難。「我現在反而偏好右邊駕駛。」喬登說。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