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伯賣老命,擺擺Pose替日本SUZUKI Escudo代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1/2008星期五)
以強勁越野能力著稱的Escudo,可是SUZUKI聞名全球的戰略SUV,也是目前同級車中征服困境最簡單的車款,而向來最喜歡找老外明星當代言的日本人,這回就請60歲的哈里遜福特擔綱,但是以福伯的形象似乎和Escudo不太合。

原來這又是電影公司與汽車廠之間的置入性行銷,因為最新的印地安納瓊斯系列電影「水晶骷顱王國」將在日本上映,所以片商與SUZUKI就趁機搭個便車,希望能吸引更多消費者注意,以達到雙贏局面。

同時SUZUKI以「Diorama Adventure」電影大冒險為概念,重新拍攝頗有冒險精神的電視廣告,並搭配全新開發的2.4/3.2升新動力引擎,強調Escudo能帶來前所未有的樂趣與驚奇,雖然福伯並未在廣告片中現身,但光是海報的肖像權,可是替電影公司與福伯就賺進不少銀子。

只不過印第安那瓊斯畢竟敵不過歲月的摧殘,當年英挺的福伯也發福不少,所幸帥氣仍在,拿著鞭子與Escudo還頗搭地!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