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子變身北美野牛!WALD Continental GT Black Bison Edition展現轉性功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1/2008星期五)
WALD International此次轉而針對英國品牌BENTLEY Continental GT推出改裝套件。
最新預告!日本改裝大廠WALD International有新作品即將問世,不過此次WALD不走過去專供日系廠牌的經驗,改走英系奢華運動風,改裝對象,當然就是最具代表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經過WALD International的加持,Continental GT推去原本貴氣外衣,轉而加諸許多戰鬥氛圍。
目前WALD的官方網站中,搶先透露了此改裝工程的計畫,但一切詳盡規格並未尚未公佈,僅公佈了第一批的官方照片,包含有五組車側45度照片,與前後二視圖;在此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發現WALD為BENTLEY Continental GT一口氣搭配了五組輪圈設計,讓車主可依自身喜好與口味,挑選自己喜愛的改裝輪圈式樣。

除了輪圈外,WALD對於此次的改裝作品取名為Black Bison Edition,要讓此英系雙門轎跑車搖身一變為北美黑野牛,首先將車身以黑色為基礎後,為求野性展現,並量身打造了整套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等,且導入誇張的運動元素,如車頭大型進氣壩、車側的導流鰓、燻黑的水箱罩、車尾左右雙邊的尾管安排、大型流線化的側裙等,讓Continental GT從原本的公子哥形象,一舉轉變為戰鬥氣息十足的雙門性能跑車。

其他關於Black Bison Edition的改裝細節,WALD將於進日內正式公佈,有興趣的改裝迷們可別錯過了相關後續報導!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