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連袂Ross Brawn再創奇蹟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08星期五)
Rubens Barrichello對於在英國站使用全雨胎上場可以說是賭對了。
Rubens Barrichello堅信自己並沒有老,對自己的速度從未有過懷疑。上週日,這位巴西老將在英國站拿下了季軍,這是繼2005年美國站後第一次站上頒獎台。

「這真是太棒了!我對自己的速度從未失去過信心。」Rubens Barrichello在賽後記者會上說到:「顯然,因為天氣原因讓今天的我變得更幸運。看起來在某種程度上這種事情總會發生,因為我喜歡雨戰。」

Rubens Barrichello站上頒獎台的關鍵在於比賽第二階段,在雨下得最大的時候他幸運了選用了全雨胎,而其他車手大多是半雨胎。換全雨胎之前Rubens Barrichello已經被Lewis Hamilton套圈,而全雨胎讓他反超Lewis Hamilton,並一路飆升到了第2位。要不是在第三次進站時遇到加油管故障,Rubens Barrichello極有可能獲得這場比賽的亞軍。

「我不斷超車、鑽內線衝外線,簡直是變魔術。在Club路段我曾衝出賽道,幾乎撞牆,所以我決定進站,並要求換上圈雨胎。」Rubens Barrichello揭曉了自己賭對輪胎的最初原因。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