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Ice Guard Triple,「三」大法寶雪地駕車更安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1/2008星期五)
以「溫度對應」概念為基礎所發展的「Ice Guard」系列輪胎,是日本橫濱橡膠旗下YOKOHAMA Tire相當自豪的技術,如今在更新的技術加持下,將於9月1日在日本推出新一代產品「Ice Guard Triple」,也就是「Ice Guard iG30」。

算是第三代的「Ice Guard Triple」系列輪胎,尺寸共有88種,從135/80R12 68Q到245/40R1893Q不等,最大特色在於擁有三種材質和三種密度的組合,由於是針對日本下雪等地區所設計,所以能藉由特殊材質和結構將胎面所接觸的水分作有效排除與吸收,同時這些細微的結構也隨著地面溫度作面積縮放,因此可算是新一代的「溫度對應」概念,當然也能提升在雪地或冰面上的抓地力,增加整體駕駛安全指數。

如果和過去的「Ice Guard」相比,「Ice Guard Triple」在三段式吸水、排水功能與多種新設計下,動態表現上可是比前輩更進步,當然在強調性能與安全之際,橫濱橡膠也在製造過程中導入更多環保節的元素,因此這款雪地用胎不僅是YOKOHAMA Tire史上最強的創作,也是針對21世紀所開發的環境胎。

可惜台灣不下雪,否則就可見識到「Ice Guard Triple」的真功夫。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