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配!VOLVO C30設計比賽冠軍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1/2008星期五)
Marie Karlsson的作品,以黑色為底、白色花卉彩繪、空力套件則以紅色塗裝。
身為VOLVO旗下定為最年輕的車型,C30於銷售策略上也更為活潑,日前所舉辦的〝Design your own Volvo C30〞設計競賽中,吸引了將近六千人參賽,最後優勝者為一位年僅23歲的女性工程師Marie Karlsson。

冠軍得主Marie Karlsson。
對於此次競賽,VOLVO Personbilar Sverige廣告總監Bengt Junemo表示:「此次的C30設計比賽,對於C30的銷售將有正面的幫助,首先吸引了近11.2萬網友前來瀏覽我們的活動晚上,且關於此設計比賽的連結超過了8.1萬次的點閱率,這可是過去旗下車款推出時都未有的盛況,可見此次的活動相當成功;而在此次的活動中,吸引的消費者主要為年輕與女性族群,也相當符合當初C30鎖定的目標客層。」

於今年4月中開始的C30設計比賽,於5月底正式結束,從近六千位參賽者中,首先選出了70名入圍者,最後再縮小至五位,經過評審最終評比後,冠軍由來自瑞典的Marie Karlsson女性工程師所獲得,除了冠軍獎盃外,Marie Karlsson也將獲得一輛C30 1.8F!

Marie Karlsso一開始聽到此消息相當不可置信,但隨即便被狂喜所取代,而Marie Karlsso的設計靈感,乃是她與她男友一起購想的,以黑色車款為底搭配白色花卉圖騰,且更針對車輛空力套件導入不同的紅色金屬車漆;車室內部份,飾板換成純白材料,以符合此輛搭載E85的生質酒精燃料引擎。

此次VOLVO C30設計比賽吸引六千人參賽。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