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站竿位得主Heikki Kovalainen揭開失利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08星期五)
輪磨損太快,這是讓Heikki Kovalainen最後反被隊友套圈的主要原因。
Heikki Kovalainen認為是個人駕駛風格以及賽車調校的問題,導致自己被隊友Lewis Hamilton給超越,錯失了在英國站奪冠的機會。這位芬蘭車手在Silverstone贏得了F1職業生涯中的首個竿位,但起跑後不到6圈,他便被隊友Lewis Hamilton超越丟掉了領先位置。

賽後,Heikki Kovalainen對自己的比賽進行了詳細的分析,他指出由於自己出彎的駕駛風格比隊友Lewis Hamilton更激進,再加上他慣用的賽車調校,結果導致MP4-23的後輪磨損速度加快,正是因為這因素導致他失利的。

「說實話,我全場比賽都受後輪拖累。」Heikki Kovalainen說到:「後輪磨耗極快,我對後輪的損壞太嚴重了。賽車的操控性因此變得很差,我只好降低車速,這正是我沒法跟上隊友的原因。」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