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博物館,將於7月12日美國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1/2008星期五)
座落於美國HARLEY-DAVIDSON總部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經由105年所醞釀而成的HARLEY-DAVIDSON博物館,即將於美國時間7月12日星期六早上10點揭開序幕,正式對外開放參觀,開幕儀式後的慶典活動將熱鬧延續整個週末。密爾沃基市也是美國HARLEY-DAVIDSON總公司超過100多年的大本營所在地。

HARLEY-DAVIDSON博物館大事紀

2005年3月,美國HARLEY-DAVIDSON總公司和密爾沃基市正式簽訂合約,HARLEY-DAVIDSON買下了要用以建造博物館的土地,即位於密爾沃基市近鬧區的Sixth Street與Canal Street交叉口

2007年5月4日,美國HARLEY-DAVIDSON總公司舉行"Topping Off"儀式,超過200名建築工作人員及HARLEY-DAVIDSON總公司員工聚集在博物館廣場,慶祝安裝最後一根博物館建築的鋼樑。2008年7月12日,博物館正式開幕日,預計每年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超過35萬名遊客

鎮館之寶隆重登場

HARLEY-DAVIDSON博物館包括展覽館、餐廳、咖啡館、零售店、會議室、特別活動設施、HARLEY-DAVIDSON檔案文獻區,還有不容錯過的主題區:1903年首輛HARLEY-DAVIDSON機車、1956年貓王 Elvis Presley的KH車款。

一位超級熱愛HARLEY-DAVIDSON的車主花了逾40年的時間,在客製化改裝風潮下所精心改造的工藝精品-"King Kong"車款,搭載2組V-twin雙缸引擎且車身長度近4公尺

超過450輛哈雷機車經典重現

HARLEY-DAVIDSON博物館佔地超過12,000平方公尺,無疑將為HARLEY-DAVIDSON帶來一個全新紀元的體驗。博物館的遊客將如同身歷其境般地體驗哈雷騎士每一次啟動哈雷引擎時所經歷的自由、情誼、與自豪。

蒞臨HARLEY-DAVIDSON博物館的遊客造訪重點如下:步行通過各式各樣訴說著使人驚奇的哈雷人物、歷史與文化的陳列物品,還有透過照片、影像、服飾、稀有罕見的文獻和文物所呈現出令人驚嘆的HARLEY-DAVIDSON機車收藏品與故事。

探索從未曾對外開放的檔案館、超過450輛哈雷機車的大本營、還有成千上萬件的歷史文物。

到博物館廣場及圍牆欣賞來自世界各地民眾在名為Living the Legend的鉚釘上預先訂製,所留下個人客製化的祝賀詞。在博物館餐廳和咖啡館享受無拘無束的美式餐點。徜徉在博物館週邊8萬多平方公尺的河畔,或者悠閒地坐在與密爾沃基市地平線融為一體的濱水休憩區。發掘零售商店裡專由博物館衍生而來,且獨一無二的紀念商品。

美國HARLEY-DAVIDSON博物館是一座匯集105年的經典傳奇機車、熱情騎士、及感人肺腑故事的陳列館。更多詳盡豐富的資訊,請立即造訪美國哈雷博物館官網www.h-dmuseum.com。

在台灣的民眾亦可前往HARLEY-DAVIDSON位於台北內湖的旗艦店,展示中心所設計陳列的品牌歷史牆,牆面的圖說細數著美國HARLEY-DAVIDSON 105年的歷史,從1903年第一台車款,到2008年HARLEY-DAVIDSON博物館誕生,一幅幅的海報道盡經典與創新的故事。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89號(亞太經貿廣場),電話:02-2798-9869 網址:www.HARLEY-DAVIDSONtaipei.com.tw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