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no Trulli本來可以取得更多的積分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08星期五)
如果賽車沒有頻頻發生打滑,Jarno Trulli認為他可以拿更多的分數。
TOYOTA車隊義大利車手Jarno Trulli承認,儘管在F1英國站比賽取得第7名,但是他本來應該能奪取更多的積分。在上一站法國站比賽中,Jarno Trulli本賽季第一次站上了頒獎台,在Silverstone賽道,他也一度排在第3的位置。但是當天降大雨之後,賽道狀況變化無常,這打亂了Jarno Trulli的比賽節奏。

「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能夠取得2分算是很棒的了,但是我本希望能奪取更多的分數。」Jarno Trulli解釋到:「縱觀整場比賽,我們有著非常棒的競爭力,我曾經一度佔據第3的位置,但是之後大雨降下,賽道條件變得非常糟糕,我的戰車幾乎在每一處都在打滑,我的單圈速度也慢了15秒。在最近三場比賽中我們都獲得了積分,我們的前景看好。我們現在必須要繼續改良賽車,然後在之後的每一場比賽中保持住這種奪分氣勢。」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