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Davidson嘲笑Felipe Massa是垃圾廢物
AUTONET記者:瓢蟲(07/11/2008星期五)
Felipe Massa看到藍旗不讓車,這讓前F1車手Anthony Davidson忍不住抱怨。
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上週日在Silverstone賽道的表現非常糟糕,至少有6次滑出賽道,最終僅名列第13名,也是完賽車手中的最後一名。英國前F1車手、曾在本賽季初效力於Super Aguri車隊的Anthony Davidson在評論這場比賽時,嘲笑Felipe Massa是垃圾、廢物。

在Super Aguri車隊宣佈退出F1之後,Anthony Davidson一直在找機會重返F1車壇。看到駕駛FERRARI戰車的Felipe Massa有如此拙劣的表現,尤其是巴西人在被套圈時無視賽道上出示的藍旗,曾一度有著「試車王」美譽的Anthony Davidson嘲笑到:「在車手會議上,當談論到像我這種三流車隊的車手被其他人套圈時,他總是第一個站起來抱怨我們。在英國站,你也做出了相同的舉動,夥計!這就是你在賽道上看到藍旗後的行為,你這個垃圾、廢物。」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