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M-BENZ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以不安分的藝術靈魂 打造跨界「爵」色國度!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1/2008星期五)
台灣賓士行銷企劃部協理 余一哲(左二)與國家文化總會秘書長陳郁秀 ( 左三 ) 出席發佈記者會。
「2008 M-BENZ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即將會同C-Class家族中的閃耀新星C-Class Estate五門休旅車,以即興、盡興,淋漓盡致的跨界爵士之夜,喚醒潛藏「不安分的藝術靈魂」!

「2008 M-BENZ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活動海報!
自8月23日起,一連六場的爵士樂饗宴將於國家音樂廳拉開序幕;享譽國內外、同樣擁有不安分藝術靈魂的知名爵士大師與新秀將連番獻藝,囊括當今爵士樂壇中生代好手-肯尼•賈瑞特(Kenny Garrett Quartet)、天才爵士新星-上原廣美(Hiromi Uehara)、當代爵士大師-麥考依.泰納(McCoy Tyner Piano Quartet)、爵士藍調天后-黛安.瑞芙(Dianne Reeves),以及兩大國內爵士樂團-DOMS爵士樂團(Delta On the Main Street Jazz Band)與絲竹空爵士樂團(Sizhukong)接續傳達跨界音樂語彙,打造無界線的爵色國度。

C-Class Estate 鼓動不安分的藝術靈魂

M-BENZ引領台灣車界投入音樂贊助活動多年,每每以顛覆傳統、不拘藝術、時尚或文化的形式,邀請消費者體驗M-BENZ品牌持續創新的衝突特質與魅力。本次「2008 M-BENZ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以「不安分的藝術靈魂」為主題,完美詮釋爵士好手難以捉摸、豐富隨性的演出,展現C-Class特有的多元潛質。

繼去年C-Class在台磅礡登場,展現時而內斂時而狂放的雙面性格,今夏M-BENZ再度展露其出眾、不安份的調性,以嶄新Estate休旅車型,隨著風情爵士搖擺豔夏。在汽車工藝與音樂藝術的跨界演出之中,將如何挑動空氣裡不安分的呼吸分子,激盪出怎樣精采的樂章?M-BENZ精心邀請名家即興演出與導聆,帶領車主細細品味爵士樂的搖擺魅力,盡情演繹這股「不安分的藝術靈魂」。

跨界爵士演出 激盪精采樂章

當來自美西的酷派爵士遇到美東的鋼琴大師、當葛萊美藍調爵士天后對上來自日本的天才爵士新星,如此跨國際的音樂際遇,即將挑動無國界的琴韻美聲;而國內兩大頂尖爵士團體-DOMS爵士樂團(Delta On the Main Street Jazz Band)與絲竹空爵士樂團(Sizhukong),將融合古典與現代、本土與國際的另類爵士,激盪出不安份的音符律動,期盼透過國內外爵士音樂人的藝術與文化交流,共譜2008年搖擺閒適的爵士浪漫風潮。

M-BENZ車主尊榮獨享

M-BENZ車主憑M-BENZ白金信用卡購票,每筆訂單即享九折禮遇。

M-BENZ車主導聆會資訊:

歡迎M-BENZ車主參加專屬導聆會,與名師一起品味新潮爵士樂曲意境,詳情請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日期

日期

演出團體

介紹

國家音樂廳(7:30PM

8/23

肯尼賈瑞特爵士四重奏 Kenny Garrett Quartet

 

 

 

當今爵士樂壇中生代的薩克斯風大師級人物,曲風融合世界各地的音樂,創作出屬於自我風格作品,曾多次獲得葛萊美獎提名。2005年在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的演出,創下票房全滿之佳績。

8/28

上原廣美爵士四重奏Hiromi Piano Quintet

 

全球最受矚目的天才爵士新星,2006年拿下波士頓音樂獎最佳爵士演奏獎與Guinnes爵士音樂節新人獎,專輯【Spiral】更被Swing Journal讀者評選出年度之星、年度最佳專輯與年度鋼琴手等三項大獎至今多以合奏或鋼琴三重奏形式演出,創作與演奏除了炫技之外,樂風炫麗多變。

9/5

麥考依泰納爵士四重奏 McCoy Tyner

以獨創的演奏風格與音樂語彙,受到許多爵士樂手的高度推崇與模仿,被譽為「爵士大師」。1965年開始陸續成立以自己為名的三重奏、四重奏與大樂團,至今錄製超過80張專輯,拿過四次葛萊美獎,2002年獲頒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爵士大師獎表揚於爵士樂壇的卓越貢獻。

9/15

黛安瑞芙演唱會

 Dianne Reeves

目前爵士歌壇少數仍舊保持在「標準爵士(Straight-Ahead Jazz)」範疇中的藍調天后,並且為爵士史上第一人唯一連續三年(2001-2003)榮獲葛萊美演唱獎項的爵士女伶。其歡愉不帶滄桑、細緻中又見感性的音調,構成了歷久彌堅的個人特質。

實驗劇場(7:30PM

8/29

DMOS爵士樂團

Delta on the Main Street

深受國內融合爵士樂愛好者之喜愛,曾於20012002年淡水爵士音樂節中擔綱演出,以及2002年樂器大展中擔任知名品牌的展演樂團,也是張惠妹、梁靜茹、黃小琥、任賢齊等流行音樂歌手最佳搭檔。其精湛的演出讓國內各地的融合爵士樂愛好者,慕名而來。

8/30

絲竹空爵士樂團

Sizhukong

聚集了一群充滿好奇、勇於嘗試的爵士樂和國樂好手,本著對音樂共同的執著與熱愛,讓古典的韻味與爵士的即興碰撞出超乎想像的獨特聲響。自2005年成立以來,持續於大專院校巡演,並受邀於重要的音樂盛會如【台北藝術節】、【台中爵士音樂節】、【朱家角水鄉世界音樂季】等演出,並入圍第十九屆金曲獎。

 

時間

地點

7/57:30PM~9:00PM

賓泓賓士(台南)展示中心

7/62:00PM~3:30PM

中華賓士(嘉義)展示中心

8/87:30PM~9:00PM

中華賓士(民生)展示中心

8/92:00PM~3:30PM

賓航賓士(板橋)展示中心

M-BENZ C-Class Estate!
C-Class Estate 鼓動不安分的藝術靈魂 !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