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億萬富豪專屬改裝品牌KAHN DESIGN首輛作品Kahn Cosworth Sport 300!
AUTONET記者:Eddie(07/11/2008星期五)
英國的億萬富豪Afzal Kahn繼上次以87萬美元買下一塊F1牌照後,這位對於汽車工業似乎不能忘情的年輕富豪,於之前成立了自己的專屬汽車品牌KAHN DESIGN,與英國知名的引擎改裝廠COSWORTH合作,終於推出了第一台作品Kahn Cosworth Sport 300。

這輛以Range Rover Sport為基礎的Kahn Cosworth Sport 300,對於Kahn這位富豪來說似乎頗令他滿意,外觀增加的空氣動力套件展現相當個人特色,低延的前後保桿與側邊飾版搭配22吋輕量化鋁圈,內裝的皮革飾版則是讓客戶指定再加以打造。

知名的引擎專家COSWORTH則專注提升原廠那具TDV8引擎,將原廠的268hp提升到300bhp,讓加速表現由0-62英里低於8秒鐘,極速可達時速135英里(216公里)。價格還未定,但是根據推估應該在7萬五千英鎊左右,比起原廠Range Rover Sport的車價還要高出2萬英鎊。

誰是有錢的英國富豪,看穿著就知道了。

 
 
07/1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