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確定將在加州境內製造全新四門油電混合動力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3/2008星期四)
TESLA Model S
目前總部位於美國境內的專業電動車品牌TESLA,已經於當地生產首輛創業處女作TESLA Roadster!

FISKER Karma
在不久前宣布將擴展旗下產品線的TESLA電動車廠,日前已經宣布將投產旗下首款油電混合四門房車,這款新車目前廠內代號為Model S,未來上市售價約由六萬美元起跳(約合新台幣182.39萬元),預計滿電可擁有達到360公里的續航力。

不過有趣的是,在這項消息之外又出現新的馬路訊息,另外一家總部位於北美的Fisker Automotive,日前對TESLA Model S的設計提出質疑,並且表示這輛TESLA即將於2010年量產的油電混合動力四門房車,車型設計明顯抄襲了FISKER Karma跑房車,當然在TESLA這款新車市售版本真正問世前,目前Fisker Automotive暫時還沒有顯而易見的證據足以控告TESLA汽車,不過已經在設計界引起不小的討論。


 
 
07/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