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oupe實踐!2009年式KIA Forte官方圖片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03/2008星期四)
2009年式KIA Forte官方圖片終於出現在你我眼前!
一週前,擁有新世代KIA家族風格的四門轎跑車,確定由KIA Coupe概念車款為設計概念,由中型房車KIA Cee的FF前驅平台所衍生,並且定名為Forte,而2009年式KIA Forte官方圖片終於也出現在你我眼前!

從最新公布的官方圖片來看,Forte的車身曲線,的確是依循KIA Coupe而來。
從最新公布的官方圖片來看,Forte的車身曲線,的確是依循KIA Coupe而來,但是車身空力套件不若KIA Coupe那般運動感強烈,車身輪拱也較不突出,但是車尾造型幾乎與KIA Coupe相同,但改為單出式排氣尾管,同樣是主打年輕消費者。有趣的是,外國媒體覺得Forte與HONDA Civic的造型類似。

這款全新的2009年式 Forte中型房車,就是現行在歐亞等地稱為Cerato的後繼車款,在中國還有現地生產的國產化版本「東風悅達起雅賽拉圖」車系,所以對於 KIA來說這款新車的改款,可具備重要的戰略意義。依原廠規劃,Forte將取代在歐洲地區販售的Cerato,而北美市場將持續沿用現行Spectra之名,也已確定將於2009年中期,進軍美國汽車市場。

在動力部份,歐規Forte將搭載2.0升CRDi共軌柴油引擎,透過VGT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加持,可同時兼具中低轉速的扭力輸出,也能夠保持經濟的油耗表現。此外,美規Forte入門車型則會搭載2.4升直四CVVT引擎,頂級車型則會搭載2.7升V6引擎。

車尾造型幾乎與KIA Coupe相同,但改為單出式排氣尾管,同樣是主打年輕消費者。
Forte由KIA Coupe概念車款為設計概念。
依原廠規劃,Forte將取代在歐洲地區販售的Cerato,而北美市場將持續沿用現行Spectra之名,也已確定將於2009年中期,進軍美國汽車市場。

 
 
07/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