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式CHRYSLER Town & Country勇奪「國際內裝設計大獎」!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3/2008星期四)
2008年式CHRYSLER Town & Country勇奪「國際內裝設計大獎」!
CHRYSLER Town & Country內裝所搭載的Stow ‘n Go座椅變化機制,讓車子就像一座行動辦公室,或著是一個移動式家庭餐廳。就憑這項聰明的發明,讓Town & Country贏得“Interior of the Year 2008”國際內裝設計大獎。

透過Stow ‘n Go座椅變化機制,第二排座椅可以180度面向第三排座椅,加上隱藏式的桌子,讓Town & Country散發出溫馨的氣息。
CHRYSLER LLC家用車部門副總裁Joe Dehner表示:「CHRYSLER能獲得國際評審的青睞,絕對是個極大的肯定;獲得國際內裝設計大賞,不僅僅是因為巧妙的座椅變化機制,更因為內裝的配色與質感達到令人賞心悅目的目的。」

透過Stow ‘n Go座椅變化機制,第二排座椅可以180度面向第三排座椅,加上隱藏式的桌子,讓Town & Country散發出溫馨的氣息。單純載物時,二、三排座椅更能巧妙的收折進後廂底板,頂級車型更配置電動座椅收折功能,讓車主更能輕鬆享受野趣生活。


 
 
07/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