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紀香擔任日本NEXCO西日本代言人,ETC裝機率靠性感女神大增?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3/2008星期四)
已經嫁為人婦的日本女藝人藤原紀香,以姣好身材與面貌堪稱為性感女神,如今她放下性感身段包緊全身,就為了替日本ETC電子收費代言,希望能以性感來吸引更多男性車主裝載ETC。

西日本高速道路株式會社的NEXCO西日本,掌管大阪地區的ETC事業,為了讓電子收費更佳普及,遂找上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紀香擔任代言,雖然已經結束單身生活,但藤原紀香美麗依舊,在日本電視廣告中大唱「ABCDETC」,和小朋友與人偶共同推廣ETC的好處。

當然NEXCO之所以請藤原紀香代言,主要並非想吸引男性車主,而是想藉由藤原紀香那主婦的身分,吸引更多菜籃族與女性駕駛人,因此用簡單的行銷訴求讓她們了解ETC的優點。此外,因為藤原紀香在兵庫縣長大,在同為關西的地緣關係下,更替代言增加說服力。

至於藤原紀香有沒有使用ETC,據她表示是裝在老公的車上,而且過收費站根本不用停,一下子就過去了,非常方便。


 
 
07/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