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車飆上英國銀石賽道!The Dark Knight與PANASONIC TOYOTA車隊的最新合作手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3/2008星期四)
最新蝙蝠俠系列電影The Dark Knight為炒熱英國當地票房,特地與今年F1英國站結合,來場電影與現實的性能比劃。
電影與汽車產業的合作早已不是新聞,許多車廠想要搭著大螢幕的高曝光度,來展現自家新車的魅力,這的確試著廣告的好手法,不過大螢幕與F1賽車合作,這可真的就新鮮了!

除了蝙蝠車將現身英國銀石賽道外,PANASONIC TOYOTA的TF108賽車也將共襄盛舉。
身為今年暑假的強檔大片—蝙蝠俠第六集〝The Dark Knight〞,台灣翻譯名稱為黑暗騎士,片中除了每集必有的正邪對決外,當然也少不了刺激的飛車追逐,主角當然就是蝙蝠俠所駕駛的蝙蝠車;而即將於英國時間7/25日上映的The Dark Knight,便決定與今年英國站合作,合作的細節是這樣的:The Dark Knight製片華納兄弟找上了PANASONIC TOYOTA F1車隊,希望在7月6日英國站之前,讓蝙蝠車於英國銀石賽道上奔馳幾圈,替即將上映的新片造勢。

而將於本週四晚上舉行的活動,除了將會有主角蝙蝠車以外,PANASONIC TOYOTA的TF108賽車也將共襄盛舉,而當家車手Jarno Trulli與Timo Glock也會共同參加,讓今年的英國賽站不僅性能為依舊,也多出幾分娛樂氣息。


 
 
07/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