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RIVE功力灌輸警隊!飆仔們可別輕舉妄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3/2008星期四)
為讓駕駛著SUBARU Impreza GB270的警官們發揮其性能潛力,特地與PROGRIVE此性能團隊合作,來場專業的駕駛訓練課程。
隨著汽車科技的發展,汽車性能不斷提升,除了帶來駕駛者更佳的移動樂趣外,但對於在道路上執法的公路警察而言,反倒是負面消息,因此從AutoNet的報導可以發現,全球許多國家的執法警察座車不斷升級,為得就是要提升警察用車的性能,避免不法歹徒藉此囂張。

警官們將學習包含駕駛技巧、攔截歹徒車輛等駕駛技能。
但要如何讓這些高性能的警車達到最大效應?專業人員的訓練絕對少不了,為此英國專業賽車性能改裝團隊PRODRIVE做了最佳示範,在英國艾賽克斯當地的ANPR此警隊提出要求下,希望借重PRODRIVE的專業,為旗下駕駛著SUBARU Impreza GB270值勤的警官們,來堂駕駛技巧的訓練課程。

具有四輪驅動系統、水平對臥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270hp、0-100km/h加速過程僅需五秒搞定的SUBARU Impreza GB270,相信沒有人會質疑他的強悍,不過要如何讓此性能勁駒將其實力發揮淋漓盡致?PRODRIVE警隊中的21名成員在接受PRODRIVE專業車手的訓練之後,相信會有更佳的解答。

此次的「教育訓練」由PRODRIVE此專業賽車團隊主持,學員除了21名警官外,還有當地電視台Channel 5隨行採訪;PRODRIVE的教練們將教導學員們如何更進一步的掌握車身動態、更高超的操控車輛,當然,如何利用車輛攔截歹徒座車,也在此次的課程之中。

相信經過PRODRIVE專業教練加持之後,艾賽克斯此ANPR警隊中的警員駕駛技巧將獲得大幅躍進,要在此管轄內逞兇鬥狠的飆車族們,的確要小心了!


 
 
07/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