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350與英國民眾同慶人權領袖曼德拉九十大壽!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3/2008星期四)
McLaren車手 Lewis Hamilton於C 350引擎蓋上留下大名。
南非首位黑人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於全球的影響力屬一屬二,不是因為他富甲一方,而是因為他的無私奉獻足以成為每位地球公民的典範。曼德拉即將於7月18日滿九十歲,一場專為其舉辦的慈善演上會即將在英國海德公園開唱,一向注重公民義務的M-BENZ同樣贊助這場別具意義的演唱會。

英國前職業網球選手貝克亦共襄盛舉。
南非種族歧視問題的嚴重性,相信絕對不會亞於離我們較近的美洲大陸。曼德拉於1918年7月18日,於南非川斯凱的一個大酋長家庭開啟了他的人生。1994年曼德拉在南非歷史上首次多種族共同參加的大選中獲勝,成為首位南非黑人總統。

曼德拉對於全球的貢獻不是幾篇文章即能將它寫完,曼德拉於1994-1999年擔任南非總統,卸任後積極參與愛滋防治與兒童慈善活動。這場別具意義的慈善演唱會名為〝46664〞,這個數字為曼德拉於1964年間政治控訴被關在大西洋的羅本島監獄的囚犯號碼。

M-BENZ副總裁Olaf Gottgens表示:「能夠贊助這場別具意義的演唱會是項光榮,曼德拉對愛滋防治與兒童慈善活動的貢獻與理念,更與M-BENZ長期以來贊助相關活動有很大的相同。」

在記者會現場,M-BENZ更提供了一輛全新C350供參與盛會的名人簽名留念。包括:英國女歌手Amy Winehouse,、Leona Lewis與McLaren車手 Lewis Hamilton等諸多名人都在C350雪白的引擎蓋上留下大名,讓整個活動意義非凡。

歌手Leona Lewis。
英國女歌手Amy Winehouse。

 
 
07/0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